蓝月湾仲夏夜

风吹到的地方 遍地都是思念@刘耀文

轩文‖并非一时兴起

私设如山,🚫上升,私设受可生子,文中的“老婆”“夫人”等并非女化🚫小学生文笔  4k+


7岁年龄差🈶  非典型先婚后爱

27岁宋╳20岁刘

闷骚霸总轩╳直球多虑文


“我以为你很讨厌我!”

“怎么可能啊乖乖,我最喜欢你了!”


正值夏季,窗外榕树上的麻雀诉说着少年人的爱恋。刺眼的阳光透过窗帘,照在少年的脸上。少年长长的睫毛扑闪着,好似蝴蝶闪动着翅膀,头上的呆毛翘起,显得人好不可爱。


刘耀文从床上起来,拉开窗帘,站在阳台边,目光被别墅外路过的黏糊小情侣吸引了。此时男孩正在喂女孩吃棉花糖,男孩一脸宠溺,女孩则享受着。“什么时候我和宋亚轩也能这样啊?好像不可能,他很讨厌我,两年后会离婚的...”


“夫人,午餐已经做好了,您可以下来吃饭了。”吴姨的话讲刘耀文的思绪拉了回来,刘耀文打开客卧的门走了出去,和往常一样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宋亚轩的身影。“吴姨,宋亚轩儿呢?”,“夫人,宋总公司有事,一早就出去了,今天全是您喜欢的菜,快吃饭吧!”刘耀文看了看满桌的菜,觉得一个人吃很无聊,便让吴姨和自己一起吃。吴姨本想拒绝,可拗不过刘耀文,只好坐下了。


刘耀文跟宋亚轩在一年前便结婚了,不算典型的商业联姻,因为宋亚轩看刘耀文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。但是宋亚轩不想表露出来,也学着别人拟了一份合同:3年后双方不喜欢则可以自动离婚,放他自由。


刘耀文也想不到小说中先婚后爱的情节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但不可否认的是,他刘耀文确实喜欢上了宋亚轩。


脑回路异于常人的刘耀文却认为宋亚轩讨厌自己,便隐藏了自己的爱意。由于结婚一年以来,两人一起吃过的饭屈指可数,贺峻霖打趣刘耀文道:“我们耀文儿这是找了个领居结婚啊”!


刘耀文跟贺峻霖两人是竹马,两人从幼儿园到大学都是同一个学校,犹如亲兄弟一样。


刘耀文吃完饭就出去找贺峻霖了,刘耀文先到约定地点,刚找了个位置坐下。“刘耀文儿,你搁哪呢?”,只见贺峻霖大摇大摆的走进来,刘耀文此刻很尴尬,脚趾疯狂工作。贺峻霖见刘耀文不理他,拍了拍他肩膀,“你小子!怎么不理你你爸爸我?皮痒了”?刘耀文一记眼刀过去,拍掉了贺峻霖的手,“请问您是没有我的私人联系方式吗?”,“我就喜欢看你尴尬的样子”!


“不是我说,刘耀文儿,你都和宋亚轩结婚这么久了,真打算相安无事的过下去?”,贺峻霖边说边搅着面前的coffee,“我也不想啊!虽然我喜欢他,可是婚前宋亚轩和我签了协议啊,我们只是被迫结婚,两人互不打扰,如果我越距了,这不就是违背协议了?太没有道德了!”刘耀文一脸为难。一开始他确实是想和宋亚轩这样过下去,谁知道时间一久,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宋亚轩,喜欢上了那个在外面会报备,下班回家会给自己带小蛋糕的男人。最关键的是,宋亚轩不仅长得帅,身材还好,还是个总裁,这谁能抵得住啊!帅气多金还不乱搞,是个正常人都会心动的程度吧!


“那这样你还担心什么?喜欢就去告诉他,管那张破纸干啥?如果宋亚轩也喜欢你,那么就算签十张协议都无碍啊。而且,如果宋亚轩对你没感觉的话,他怎么可能和你报备?他可是总裁,只有别人给他报备的份吧!”贺峻霖越说越激动,“哎呀!相信你兄弟的第六感,你们俩肯定是双向奔赴,你家宋总肯定喜欢你!加油!相信我的干儿子会很快降临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的!”贺峻霖说完还贱兮兮的看了眼刘耀文的肚子。刘耀文脸一红,“烦死了你,不过我觉得你说的有点道理,我会试一试的。毕竟我也不想到时候和他离婚!”刘耀文看了眼手机,“行了,我回家了,下次出来逛街”。“好啊,下次记得带着你家宋总出来哦!”贺峻霖一脸坏笑,刘耀文打了一下贺峻霖就出了咖啡店。贺峻霖看着他远去的背影,打开手机,找到了宋亚轩的微信。


---宋总裁,我的任务完成了。我们耀文心悦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你,你可要好好把握啊!

---嗯,多谢了!

---那张协议快解决了,耀文因为这个多想了。你们两个记得早点让我抱上干儿子!

---知道了,我尽量。(微信转账20000元)


得,拿钱砸si他呗,“对不起了耀文,你兄弟这是为了你的终身大事才出卖你的!”,说完贺峻霖毫无心里负担的收下了这笔钱。


原来小孩也喜欢我,终于开窍了,也不枉我等这么久。宋亚轩看着刚刚和贺峻霖的聊天记录,嘴角上扬。那张协议确实该解决了,不然影响我和小孩的进度。宋亚轩向自己那不靠谱的兄弟请教了如何追人后,就风风火火的离开公司了。


刘耀文回到家中,惊喜的发现桌子上放了一个抹茶蛋糕,这可是他最喜欢吃的蛋糕。“吴姨,这蛋糕是您买的吗?”,“不是,这是宋总刚才带回来的。”刘耀文还想问什么,就被宋亚轩打断了,“看你喜欢吃这个,下班后就去买了一个。”


餐桌上,宋亚轩一直不停的给刘耀文夹菜,刘耀文碗中逐渐堆起一座小山。刘耀文扯了扯宋亚轩的衣袖,“够了,宋亚轩儿,我吃不下这么多的”,宋亚轩揉了揉刘耀文的头,“你还是个小孩子,在长身体,多吃点”。“宋亚轩儿,今天又不是谁生日,你为什么会买这么大个蛋糕啊!”,刘耀文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模样盯着宋亚轩,“哪有什么为什么,家里小孩喜欢吃就买喽!”,刘耀文脸不禁一红,心里感叹道:这个老男人怎么这么会!宋亚轩看到刘耀文这幅模样,心想:原来这小孩这么不禁撩 。


宋亚轩锤了捶腿,朝刘耀文说到:“我今天下午下班后就去买这个蛋糕了,你是不知道当然有多少人。我排了一个小时队才买到的,小孩都不奖励我吗?”,刘耀文招架不住,心里打起了退堂鼓,“诶,我导员好像找我有事!”说罢刘耀文一溜烟跑上了楼。


刘耀文锁上门,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,拨通贺峻霖的电话,讲清来龙去脉后,贺峻霖大吼:“我去,哥们,你是真的傻还是什么啊?就这你还看不出来他也喜欢你?”。刘耀文顿了顿,“他会不会就是单纯因为我是他名义上的老婆才这样?”,“你二臂吧?我真的想把你的脑壳撬开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。你不是学霸吗?怎么在感情上跟个智障一样!他是总裁,如果对你没有感觉的话,管你是不是他老婆,都不会对你这样啊!”贺峻霖在家里无能狂怒:怎么会摊上这么一个煞笔兄弟啊!


刘耀文继续听贺峻霖叭叭,顺手拿起了昨天放在房间里的强爽鸡尾酒,打开灌了几口后又开始和贺峻霖展开新一轮的掰扯。“最后,你就按我说的做。你家总裁肯定喜欢你,你找个时机表白你的心意,你们就是真夫夫了!如果两天后我还没有听到你们两个在一起的消息,后!果!自!负!”,还没等刘耀文反驳,电话那头就传来“嘟-”的一声。电话打完了,酒也见底了,这就虽然不太醉人,但耐不住刘耀文是小趴菜啊,杯酒下肚就已经上头了。刘耀文不禁感到口渴,晃悠着出去找水喝。


刘耀文端着水杯回房间时,路过书房正好听见宋亚轩说:“我肯定喜欢他啊!”,此时头脑不清醒的刘耀文以为宋亚轩有喜欢的人了,不禁伤心起来。“砰!”刘耀文手中的被子滑落,碎了一地,宋亚轩听到声音后连忙扔下手机跑出来,拉起刘耀文的手想查看有没有伤到,却被甩开了“我不要你管!你喜欢的人会吃醋的!”刘耀文跑回了屋,只剩下宋亚轩一个人站在那凌乱。宋亚轩委屈的不行,回想今晚的所有事,愣是不知道自己哪里惹着小孩了。刘耀文此时在房间里悲痛欲绝,又开了几瓶酒,打算用酒精麻痹自己,“喝醉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...可是我不想离开宋亚轩啊!”想着想着不禁哭了出来,刘耀文拿起酒猛灌一口,由于喝的太急,呛得脸通红。


不到半小时,五瓶酒全部下肚,刘耀文瘫坐在地上,感觉天旋地转,胃里翻江倒海。刘耀文忍着不适,扶着墙出去,刚走进卫生间就吐了出来,感觉自己快要把胃都吐出来了。正在书房办公的宋亚轩闻声赶来,只见刘耀文趴在马桶边,头都快落进马桶里了,他连忙将刘耀文拉起来,刘耀文倒进了宋亚轩怀里,死死抱着宋亚轩不撒手,“宋亚轩儿,你不要赶我走!我会听话的!”,宋亚轩抱着刘耀文回了房间,安顿好后,出去熬了醒酒汤。宋亚轩坐在床边,舀起一勺汤吹凉后送到刘耀文嘴边,刘耀文却死活不肯张嘴。宋亚轩直接将一整碗汤喝进嘴里,一只手抬起刘耀文的下巴,直接吻了上去,一点点将汤渡给他。这一举动让刘耀文清醒了不少,红晕爬上脸,让本就红的脸更红了。刘耀文嘴角残留的水渍,配上红的要命的脸,看起来好不‖色情。看得宋亚轩口干舌燥的,加上刘耀文一直用那狗狗眼盯着你,让宋亚轩想当场把刘耀文办了,可是宋亚轩是正人君子,只好忍着了。


因为早上宋亚轩有早会,安顿好刘耀文后就回房睡了。十二点的钟声伴随着敲门声来到了,宋亚轩忍着怒火开门,原来是醉鬼小孩,刘耀文一看见宋亚轩就直接扑上去,“你亲了我!亲了我就得负责!不能和我离婚!”,“我不和你离婚,你快去睡觉吧乖乖!”刘耀文听到这,松开了宋亚轩,双手抱在胸前,边说边往宋亚轩房间里走,“你今天休想赶我走!我就睡这不走了!”说完刘耀文就钻进了被子里,宋亚轩嘴角勾起一抹笑,“主动投怀送抱啊!”宋亚轩将门锁好,也爬上了床:和老婆睡觉谁不愿意啊!刚躺好,刘耀文双腿就不安分的缠上了宋亚轩的腰,双手搂上了他,让宋亚轩动弹不得。突然刘耀文一个转身直接趴在了宋亚轩身上,用力地捏着宋亚轩的脸,“宋亚轩儿,我好喜欢你啊!可是你有喜欢的人了,你就要和我离婚了,我没有人要了...”说着说着刘耀文大哭起来。


“乖乖喜欢我啊?好巧,我也喜欢你!怎么可能跟你离婚啊,我宝贝你还来不及呢!”宋亚轩捧着刘耀文的脸,“宋亚轩儿,我真的很喜欢你,不要不相信我哦~”,“好的乖乖,我最相信你了!可是...你现在再不跑就来不及喽!我可保不准我会不会对你做出什么哦!”宋亚轩一脸坏笑的盯着刘耀文。“哼!我不怕!我要和你生...唔...”刘耀文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宋亚轩用嘴堵了回去,刘耀文感觉自己这里的空气在一点点被夺走,忍不住张开嘴呼吸,这可利于了宋亚轩接下来的动作。宋亚轩的舌头走过刘耀文嘴里的每一寸地方,刘耀文回应着他,搂上了宋亚轩的脖子,两人吻得难舍难分,分开时还拉出一条银丝。


宋亚轩解开自己睡衣的纽扣 ,“刘耀文儿,再不跑真的来不及喽~”说罢上手扒开了刘耀文敞着的睡衣。

“小孩,喜不喜欢哥哥”

“喜...嗯~...喜欢”

“叫老公”

“嗯...~老~...公...~慢点啊


早上宋亚轩拨通助理的电话,“退掉早会,改到明天早上,我今天在家陪老婆!”宋亚轩看着被窝里的小孩,好可爱好漂亮,还好是我的老婆。刘耀文醒了,发现这房间不是自己的房间,正疑惑时,腰间传来一阵痛,然后掀开被子一看,自己身上被种满了“草莓”。“我kao,我被睡了!烦死了宋亚轩儿,不喜欢我还睡我!渣男!...宋亚轩儿?”宋亚轩进门就发现坐在床上嘀咕的刘耀文,“我是渣男?嗯?你今晚别叫我停哟!”宋亚轩使坏的看着刘耀文,刘耀文捂着脸,“你好讨厌啊宋亚轩儿,好烦啊你!”。“不知道昨晚是谁主动来我房间赖着不走!然后搂着我说喜欢我!这些你都不记得了?我有视频你看不看啊?帮你回忆一下!”,“不看,烦!”刘耀文害羞地跑去卫生间洗漱。


刘耀文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身上一片狼藉,羞红了脸。“乖乖啊,下来吃早餐了,还走的动吗?要不要我来抱你啊?”宋亚轩边说边往卫生间走,不顾里面人反对,猛的推开门,看见刘耀文站在镜子前,“满意吗?我给你种的草莓!”宋亚轩站在后面欣赏着自己的杰作。“哎呀~弄成这样我还怎么去学校!”刘耀文犹如炸毛小狗,可爱得紧,“反正你今天没课,要不吃完饭我们再重温一下昨晚的事?”,“滚开啊你”!


“老婆多吃点!你太瘦了,硌手!”宋亚轩手不安分的覆上刘耀文的腰,刘耀文仿佛触电般弹起来,猛的拍掉宋亚轩的手,“我才不是你老婆呢!你又没有说喜欢我!”不禁委屈了起来,宋亚轩思考片刻,转身跑上楼。“啪嗒啪嗒”只见宋亚轩从兜里掏出一个精美的红丝绒盒子,单膝跪地:“刘耀文,我喜欢你,真心的,绝不是为了家族,我也不会说什么漂亮话,但对你绝对是真的爱。我想和你做很多事情,和你共度余生。选我吧,绝不背叛你!刘耀文,我爱你!”,刘耀文伸手抹了抹眼泪,伸出手,“你再不给我戴上我就跑喽!我早就喜欢你了,可是我以为你讨厌我,我就不敢表现出来。”,“傻瓜,我从见你第一面就喜欢上你了!”。宋亚轩给刘耀文戴上了定制的情侣对戒,“戴上了就不准跑了,跟我一辈子!”,刘耀文也给宋亚轩戴上了戒指,“你赶我走我都不走!”


宋亚轩给刘耀文补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,这次是两人自愿的,与上次的婚礼相比,这次的两人脸上从头至尾都洋溢着笑容。

  

“你以为的一时兴起其实是我的蓄谋已久!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